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看電影

昨天到MegaMall去看了一場電影。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光顧電影院了。新一代的電影院,銀幕到最後一排座位的距離很短,對我們這些有遠視的老人家來説,就算坐到最後一排的位置,眼睛還是不易適應,如果演的是動作片,眼球要快速的左右轉動攝入畫面,那就更不舒服了。所以很多時候,情願在家裏對著電視看光碟,屏幕小些,但比較舒服,當然,音效是無法和電影院比了。

個人是比較喜歡看不必太費腦筋的電影,喜劇是優先選擇,其次是動作片(含戰爭、間諜、科幻)。昨天選看的是一部叫馬利與我(Marley and Me)的片子。它說的是一只狗的故事,一只狗在一個愛狗的家庭裏的故事,相當幽默也十分感人。電影是不錯的,但看的人不是很多,可能是大白天的緣故。但最掃興是我鄰座的那位年輕小伙子,他不停的發收短訊,手提電話的屏幕在黑暗的電影院裏顯得特別亮,給我添了不少的困擾,也讓我分心。他後來也察覺我的不快,盡量不把屏幕對準我,有時也把屏幕轉向地面。他和同來的四位女同伴更大吃零嘴,咬碎薯片堅果之聲不絕于耳。電影演了一半,這位男士就接了一個電話,離座到電影院外去了,到電影演完了都沒有回來。

他既然那麽忙,爲什麽要來看電影呢?他恐怕連這個電影叫什麽名也不知道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