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七月一日

今天是2009年下半年的第一天。這一天實在沒有什麽稀奇。它和那一年的那一天都一樣,一點也不稀奇。這一天,在世界的某個地方,發生了一起空難,發生了一場軍事小衝突;或那裏有地震;或那個明星死了。看多了就不會大驚小怪。大多數人的立場是:事不關己,己不勞心。

上半年很不好過,經濟不好加上甲型H1N1的擴散,人心惶惶,難得看到臉上有笑容。因此,我特地選了幾則笑話,希望能博君一笑開開懷。

1、畢業後七年,總算接了個大工程,造一根三十米煙囪,工期兩個月,造價三十萬,不過要墊資。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。今天人家去驗收,被人罵得要死,還沒有錢拿。媽的!圖紙看反了,人家是要挖一口井!


2、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。病人說,我覺得鞋裏有沙子,就扶著電線杆抖鞋。Ta-Ma-Der有個混蛋經過那裏,以為我觸電了,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!


3、烏龜受傷,讓蝸牛去買藥。過了2個小時,蝸牛還沒回來。烏龜急了罵道:Ta-Ma-Der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!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:你他媽,再說老子不去了!


4、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,一警察過來:發生什麽事?醉漢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。


5、某人養一豬,煩,棄之,然豬知歸路,數棄無功。一日,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,深夜致電家人問:“豬歸否?”答曰:“已歸!”
其怒吼:“讓牠接電話,老子迷路了!"

6、熊,獅和豬碰在一起。熊說:我在樹林裏一聲吼,大家都怕得要死。獅子說:我在森林中大聲一吼,大家都膽破心驚。這時豬說:我只要打個噴嚏或輕咳一聲,全世界都嚇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