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通往高收入國家的捷徑

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,換句話說就是腦袋不甚靈光。我左思右想,抓破了頭皮,都想不通我國有何方法可以加快成為高收入國。我們的公務員(含警察),郵差,園坵工人等(人數可不在少數),待遇菲薄,恐怕只在每月1000零吉上下,要提升他們至高收入水平(如年收入一萬多美元),實在不簡單。所以我百思都不得其解。

正在無計可施,突然靈機一動,大家要看的不外是“年均”收入,如果有些人的收入富可敵國,管其他人有沒有飯吃,平均下來,其平均值還是十分有體面的。我不禁要問,我國可不會用這種方法達到目標吧?!天啊,我真的冒一把冷汗,不敢再想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