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“熟女”

Rebecca Sun01 喜歡看影藝新聞和八卦雜志的人,應該對這兩個用來形容女性的詞不會陌生。熟女并不是相對于生女,因為根本就沒有生女這群人,也好像沒有硬性的規定,熟女的年齡層所在。據了解,熟女大概是指30以外,50以內的未婚,成熟,有氣質的女性吧,年紀再大,就算風韻猶存,也只好列入“老太婆” 了。
也許有人感到奇怪,沒什么會提到熟女。原因是不到一星期前,臺灣馬英九總統的愛將吳育昇立法委員,被狗仔隊跟蹤發現并拍到他帶了一名熟女孫仲瑜(Rebecca)到“薇閣”“休息”。因為“證據”確鑿,吳委員也很快的開記者招待會,承認在意亂情迷下有這么一回事。吳育昇是政治人物,有關他的緋聞當然不會那么容易落幕。所以,就有很多的猜測的空間,對于他們從何時開始交往,如何認得,孫仲瑜到底是怎樣的一號人物,她的正式職業是什么,都是人們十分好奇,極想要知道的。當然,人們也十分好奇,這件事對吳政治生命的影響。像馬英九這樣標榜清廉,一絲不茍的主管,能容得下吳的“劣跡”嗎?
據說,孫小姐已經四十好幾,是一位教鋼琴的老師(也有人質疑這一點),打扮入時,被拍到的時候,身上穿的是一件Channel的上衣,價值合20萬元新臺幣(馬幣2萬元),交遊廣闊,經常出現在政商名流的宴會上,和醫界,財經,政界來往密切,關系良好。有人稱她是一位“社交名媛”。因為孫小姐經常周旋于國民黨高層,故有人認為國民黨內部有矛盾,其中有陰謀要設計吳某,借此事打擊吳某欲競選臺北市長的意圖。眾說紛紜,莫衷一是。
近日,又有些人“揭發”,把孫女過從甚密的名流,甚至現任男友曝光,也指孫女可能在釣金龜婿,或破壞別人家庭,意圖將矛頭指向孫女,為吳某討回公道。希望這不是有心人為了保吳的政治生命而出招,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到孫的頭上。十分明顯的是,這樁“事”是你情我愿,到底是兩情相悅,愛的昇華或是一次交易,只有當事人才說得清楚。
最新消息說孫女已經在友人的陪同下,到香港“避難”去了。要躲的恐怕是狗仔隊和媒體來的壓力吧!不過,人們的記憶都不會拖太久,過一些時日,就會忘得一干而凈,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。幾年前有位性愛光碟璩姓女主角,當時鬧得滿城風雨,后來到國外過了一陣子,好像又回到臺灣去,舊事也少有人提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