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遠來的客人

“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?”何況是弟弟。

吾弟上周五從美國抵達,明天才經香港回美。

他也可算是位“常”客,見面的機會還蠻多的。我們這幾位住在吉隆坡的兄長,義不容辭的負起接待的任務。在吉隆坡,除了吃吃喝喝外,還真想不出要帶他到什么地方玩。他是土生土長的吉隆坡人,到美國念完書后也就留下來,結婚生子,成了美國人。有人建議帶他到云頂走走,或干脆去碰碰運氣。他說住在洛杉磯的人,到賭城Las Vegas和Anaheim(迪斯尼樂園)如家常便飯,而且他對賭沒啥興趣,只得作罷。結果還是只有到處尋覓可以吃吃喝喝的好地方。

昨天,我讓他走一趟懷舊之旅。把他帶到現在稱為中國城(China Town)一帶走馬看花,看到一些依稀記得的舊茶樓,店鋪和商號,經過坐落在過去叫High Street的那一座警察局,還讓他想起了一些小時候的有趣記憶,喜歡足球的他,當然不會忘了那座建在精武山上獨立運動場和國家室內體育館。

吉隆坡還有那些吸引人的去處,景點或地標?請賜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