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國會解散了!

 

大家引頸等待的國會解散終於來了。

昨天就已經有不少的傳言,說國會今天解散,並會聲會影的說納吉首相通知內閣成員要盛裝出席今天的內閣會議,而且要打紅色領帶。在傳統上,內閣閣員會在國會解散前的最後一次會議結束後,拍張大合照留作記念。至於紅色領帶的意義,它到底是代表華人慣用的“喜”訊或者是洋人的“危險”警訊,就不得而知了。

我住的這一帶,兩條主要幹道一片旗海已有多時,這是過往幾屆大選沒有的事。其中以財力雄厚的國陣插的天平藍旗居多。我估計,大選還沒來,布料生意一片大好,裁縫店生意也一定暢旺,這一片好景,可以一直好到大選前一天。

大家都有目共睹,國陣領袖及支持者最近這幾個月來,在不同的場合都穿上不同的“制服”,這一筆賬算下來,應是大財一筆。有人發戰爭財, 有人發國難財,也有人發大選財,都是商機!真的是處處商機,無所不在,就看您有沒有趕上這趟列車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