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百毒不侵

最近台灣發生“毒油”事件,鬧得很大,很多知名的廠商廠牌,因為向一家叫“大統”的油供應商進貨,也都榜上有名,害得人心惶惶,寢食不安。原來這家公司從歐洲進口橄欖渣,經過化學處理,成了橄欖油,而且號稱此油來自歐洲,是極品的純正橄欖油。(在歐洲,規定這種橄欖油渣是不能給人食用的)

生活在這21世紀的人,特別是華人,真的要練就一身百毒不侵的“功夫”來自保才能好好的終老。因為華人特別好吃,所以毒源就特別多而廣,經常防不勝防,一不留神就中鏢,撒手人寰還不知自己犯了什麼錯。其實也並沒有做錯什麼,只是長期吃進了些沒有人知道是什麼的東西,日積月累,飲恨一生。

嬰孩呱呱墜地,無論吃母奶或牛奶,甚至因過敏而要吃其他非乳品如黃豆奶粉,都有一定的風險。母親吃進去的轉成奶水,當然牛吃進去的成了牛奶,吃不健康食品的母牛或母親,都不會擠出健康的奶水。提煉過程中也可能出紕漏,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就是一個例子。黃豆粉的原料來源是否可靠,意思值得關注的。據報導,全世界大部分的黃豆是基因改造種出來的,不少人懷疑經基因改造的農產品會不會有不良的副作用,對身體有害!這一切都令人擔心。

網上有很多教人如何排毒的方法,如多喝水,排汗,灌腸等等。經常排毒是不是就可以躲過一劫?有人知道答案嗎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