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中國新政已经开始?

 

与泛华网有联系的一位国内消息人士说,新政将在十八大后正式推出,但目前有几个地方已经开始了试点。今天与泛华网有联系的这位消息人士得知,成都已经有一百多位处级以上的官员被紀委約去喝茶 ,喝完后并没有回家。胡锦涛习近平新政当真是雷厉风行!看来是要大开杀戒了。

消息人士说,根据他了解到的消息以及同僚的分析,未来新政将会有以下的计划和部署:

尽管不会公开否定毛泽东思想,但将彻底远离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,远离极左思想。 9月28日的政治局会议已经秘密决定,十八大后毛泽东尸体将在两年内被运 回韶山下葬。韶山的灵堂将马上开工,并要求在两年内建成。与此同时,中宣部将组织文人学者从中华五千年文明中提炼总结出核心价值,再与西方现代文明思想进行整合,打造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、可以傲视世界的全新政治文明和整套价值观。将进一步肃整与薄熙来谋反集团有关的左派人士。

中国将加大政治体制改革的步伐,完善中共一党领导下的选举制度 ,其内容包括人大代表将扩大直选,基层广泛地实行差额选举,善候指定候选人的提名制度,杜绝退任官员指定新任官员。非党员人大代表的比例将会加大。政协的监督议政功能将实行真实化。

各级政府将会削弱政法委的权力;政法委书记将不再由公安局长兼任,以达到尽量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的目的。司法制度方面未来的工作重点包括减少司法暴政,以及有效保护私有财产等。不会再坚持以周永康为代表的维稳打压路线,而是会尝试广东的妥协模式,充分发挥民间舆论的作用并加强引导舆论,以起到监督政府和官员的功效。同时将放宽对电影和出版物等文化方面言论的审查,简化出版审核、修改手续。出版署等审查部门的职能与职权将大幅缩减。

在经济领域方面,政府将退出那些市场可以自己解决问题的地方。 在继续发展经济的同时,政府工作的重点将转到缩小贫富分化,并将开展征收房产税和高额遗产税等措施。同时,对那些目前被利益集团控制的电力能源等大集团,将收为国有,并直接由中央控制。

完善人事制度,公务员的权限将会受到约束,以防止形成一个歧形的官僚特权集团。同时,政府行政机构将大为缩小,政府预算的监控也会得到加强。另外,官员财产申报制度会逐步实施。十八大后重庆 、辽宁、湖南和广东四省将作为试点,官员一律申报财产。

将加大打贪力度,并要求政治局委员的家族首先主动与经济领域切割。前些日子,挺薄的势力结合利用海外媒体曝光习近平亲属的财产 。应习近平本人的要求,中央对其家族资产作了彻底的了解,调查出来的结果是,总共约两亿八千万,而且来源合法清晰。打贪将由李克强领头,并指定李源潮和孟建柱负责追查外逃贪官。

在外交及军事方面中国将变得更加强硬,同时中央将限制外交系统内亲西方和亲日的极右力量。

将会承认共产党在六四中的错误。

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