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每天笑一笑

 

軍官的家

mark是一位標準的軍人,他連自己的家中的每一個地方,都給冠上跟軍事有關的名稱,比如說:

廚房稱為 "後勤補給中心 "

客廳稱為 "軍事情報站"

兒子的臥房稱為 "男兵宿舍"

女兒的臥房稱為 "女兵宿舍"

有一天,有客人到mark家,在看過上面的稱謂之後嘖嘖稱奇, 客人心想那他們夫妻的房間應該就是"司令部"了,

結果,他猜錯了......

mark夫婦的房間稱為 "新兵培養中心"

 

53719

今天上課時,教授提到call機號碼及涵意,

有個女生上台舉了一個例子;"53719" 讓大家猜。

此時,台下忽然笑成一團,最後公布答案;

"我深情依舊"

教授問大家剛才笑什麼,有個變態回答:

"我疝氣已久"

 

有錢的秘訣

記者訪問一位富翁,問他為什麼這麼努力賺錢。

富翁: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婆。」

記者:「那是為什麼?」

富翁:「因為我很好奇,我想知道,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。」

 

悔不當初

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,妻子發現到, 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,表情激動,

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,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: 「老公,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,我好感動。」

丈夫說了:「親愛的,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,我們在房間嘿休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?」

妻子:「當然囉,這種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

丈夫又說:「當時妳老爸威脅我,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就要告我,讓我去坐五十年牢。」

妻子:「嗯

丈夫:「我在想,如果當初我選擇去坐五十年牢的話,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!」

 

千萬別帶老婆去你常去的地方

有一天阿男的老婆吵著要他帶她去 脫衣舞場他不肯,推說沒有去過。但是他老婆還是堅持要去,阿男只好帶她去了。

在買票時,賣票的老先生看到阿男,興奮的說: 「阿男,又來啦!」阿男的老婆聽了有點不高興,但是決定看看再說, 就走了進去。

這時,有個人忽然站起來說: 「阿男,早知道你會來,快快快,幫你留了好位子呢!」

阿男的老婆聽了更不高興了,心想原來自己被騙了。但是家醜不可外揚,先忍忍吧!

看著脫衣舞孃一件一件的脫光光,只剩一件小褲褲。脫衣舞孃笑著邊脫邊說:「這一件小褲褲要給誰呢?」

全場的人忽然一同說:「給阿男的。」

這時,可憐的阿男已經無地自容,而他的老婆也快忍不住了。

於是他們兩個便坐上計程車要回家。

在路上,阿男的老婆已經忍不住了,破口大罵。

這時,計程車司機說話了:「阿男ㄚ!你今天帶的妞比較兇唷!」

 

減肥篇

路上,老李碰到老朱,於是就閒聊了一下:

「聽說你老婆為了減肥,到騎馬俱樂部去運動了?」 老李問道。

「是啊!他參加騎馬俱樂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」

「怎麼樣?成果如何?」

「很不錯啊!那匹馬瘦了快二十公斤了!」

 

寫信篇

一位精神病患正在寫信被醫師看到了,醫師問他:「你要寫給誰啊?」

病患回答:「我在寫給我自己。」

醫師頗覺好奇的又問道:「那你對自己寫了些什麼?」

「我怎麼知道?我又還沒收到信,神經病!!」

 

把真話說得這麼'婉轉'

小強從醫學院畢業後分配到某醫院。第一天上班,

主治醫師對他說:

116病房的xxx患者得的是晚期肝癌,他只能活六個月了, 你去病房對他說一下病情。」

帶著初次上班的興奮,小強跑到病房大聲宣布: xxx患者,你只能活六個月啦!」

患者接受不了打擊,當場驚嚇而死。事後,主治醫師狠狠地批評了小強,並教導他說:

「我們作為醫生,不能那樣大聲地叫喊, 尤其不能對患者直接說出實情。

114病房的xxx患者只能活一個月了,你再去通知一下!」

這回,小強面帶微笑地走進病房,在xxx患者的耳邊輕聲說道:「你猜猜這個月誰會死?」



85...

有個65歲的老頭子拿著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,頗滿意的問醫生:「以65歲的年紀來說,已經挺不錯了吧?

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?」

醫生問:「我不知道 --- 你喝不喝酒、抽不抽煙、嗑不嗑藥..

老先生回答:「除了上教堂、聖誕節偶爾喝點紅酒,20多歲後就沒喝了,從來沒抽過煙,完全不碰所有不合法的碗糕。」

醫生接著問:「那你有沒有 做些帶點危險性的活動,像是高空彈跳、爬山或是騎摩托車?」

老先生回答:「當然不,我終身奉行安全為上。」

醫生再問:「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?整晚混趴?」

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:「怎麼可能!我20多歲遇上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。 多年來我一直勤奮工作不要說混趴整晚,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。」

醫生望著老先生:「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?!

 

blogger Tags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