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生薑

雖然您可以使用對健康有益處的乾薑和生薑粉末,鮮薑還是首選。

攝入生薑有助於刺激黏液分泌,平息咳嗽,舒緩你的喉嚨任何scratchiness的不適感。

在多個研究中,姜被證明能治療噁心的感覺,特別是對暈船,暈車,孕吐和化療的副作用。

在懷孕時要格外小心!特別是使用任何草藥包括生薑時,先與醫生討論!至於那些患有潰瘍,或嚴重的胃病患者,他們更應該請教醫生後才使用生薑。

生薑有抗病毒,抗毒性,抗真菌性能,可用於對普通感冒的預防和治療。 生薑也用作治療過敏的抗組胺藥和艾滋病。 姜顯示抗炎性能,可用於治療類風濕關節炎,骨關節炎,及其他各種肌肉疾病。 根的化學成分,有助於抑制合成前列腺素所引起炎症。 因此,薑已被證明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治療劑,在某些情況下,比類固醇消炎藥更有效的傳統療法。 因此,吃姜可能有助於預防癌症和老化的障礙。

生薑含有特殊的催化食物中蛋白質物質,能幫助消化和預防抽筋。 也適合那些有便秘的人。 古希臘人吃完一頓大餐後吃姜,為了緩解消化過程。

姜已經證明,可幫助降低膽固醇水平,防止血液凝塊的形成。

作為一種情緒增強劑,生薑的桉葉素含量可能有助於紓緩壓力。 也可用於偏頭痛。 姜也可用於減緩牙痛。由於其抗菌的性質,可降低上呼吸道感染產生的不適。

咀嚼新鮮的生薑,能幫助清新的氣息。

作為使人發暖的藥草,這個屬性使它有效的幫助血液循環。 它也可以放鬆血管周圍的肌肉,據說這有助於防止血液凝塊的形成。發暖的性質,使它成了個天然的減充血劑,以及一種抗組胺劑,成為治療感冒的補救措施。

有研究表明,它甚至可以幫助抑制單純皰疹病毒的複製。 最近的研究表明,生薑也可能在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作用,因為香料可以幫助減少膽固醇的吸收量。 在動物試驗中證明,姜幫助減緩甚至阻止癌腫瘤的生長。

要發現生薑對健康的益處,只需約 5片生薑在熱水中浸泡當茶飲。 在食物中加入姜是好菜餚搭配,與大蒜相結合更完美。

生薑不只是香料,它可以改善血液流動到你的性器官,並含有維生素 C,鋅和鎂。 希望這將是您和他人的利益。

“健康就是財富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