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爆笑對聯

上聯:風聲雨聲讀書聲,我不出聲。
下聯:家事國事天下事,關我屁事。
橫批:一邊玩去。

上聯:男生,女生,窮書生,生生不息!
下聯:初戀,熱戀,婚外戀,戀戀不捨!
橫批:生無可戀。


上聯:博士生,研究生,本科生,生生不息!
下聯:上一屆,這一屆,下一屆,屆屆失業!
橫批:願讀服輸。


上聯:金沙江,嘉陵江,黑龍江,江江可投!
下聯:實驗樓,教學樓,宿舍樓,樓樓可跳!
橫批:空前絕後。


上聯:假名假姓假地址。
下聯:騙吃騙喝騙感情。
橫批:願者上鉤。


上聯:紅米飯南瓜湯,老婆一個孩子一幫。
下聯:紅米飯王八湯,孩子一個老婆一幫。
橫批:與時俱進。


上聯:上壓下層層加碼,馬到成功。
下聯:下騙上節節摻水,水到渠成。
橫批:皆大歡喜。


上聯:愛國愛家愛師妹!
下聯:防火防盜防師兄!
橫批:戀愛自由。


上聯: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。
下聯: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。
橫批:就是要過!


上聯:風在刮,雨在下,我在等你回電話。
下聯:為你生,為你死,為你守候一輩子。
橫批:發錯人了。


上聯:我愛的人名花有主。
下聯:愛我的人慘不忍睹。
橫批:命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