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保羅, 您好!

章魚 當您看到這張保羅同類的照片,你就知道我說的保羅不是聖經裡面耶穌的十二門徒之一的那位,而是現在紅得發紫的章魚老兄保羅。它的確很神,八場球賽都測中,其中七場有德國隊出賽,另一場是決賽,命中率竟然百分之一百,令人嘖嘖稱奇,什麼香港黃大仙新加坡鸚鵡都只好靠邊站,讓章魚保羅獨領風騷,成了全球目光專注的兩個焦點之一(另一個當然是足球賽)。

現在球賽落幕了,您一定以為保羅的生活歸於平靜,再作馮婦,繼續在水族館裡供人觀看。錯了!我剛剛看到一則傳聞:

世界頂尖的理財顧問美國高盛(Goldman Sachs)欲以年薪400萬美元禮聘保羅到其紐約總部,並打算將一層辦公樓的部分設一個魚缸,讓保羅“辦公”,魚缸裡放的是各國的股市指數,以及基金,債卷及其他投資項目,讓保羅“分析”“挑選”。保羅還與該公司的“全球策略”(Global Strategy) 部門的頭兒共同合作調度資金作重點投資。

這還不算,美林(Merrill Lynch)也打算把保羅請到那裡,然後將整個“投資分析”部門關閉。

哈哈,看來世界真的要變了。難道會有一天,地球由動物領頭主導不成?這將給相信“創世紀”的人們最嚴峻的挑戰!一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