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換換口味

昨天看到那個美國 KFC 即將推出熱賣的Doubledown,也突然察覺到我們兩老這一年多來,也較常光顧漢堡店,主要是到哪里吃早餐。

這家連鎖漢堡店,一兩年前就開始隨報附送折扣卷,憑卷可以享受店里各式餐點的優待。從那時起,我們就偶而到就近的一家去吃個早餐,換換口味。后來,也記不得從何時起,不再隨報附折扣卷了,點餐臺前上方的餐點看板卻多了“廉價”早餐這一項,周一到周五,只要花4零吉,就可以享用一份配有咖啡的英吉利松餅夾香腸的早餐。以這個價錢的花費,到傳統咖啡茶店還真無法買到一碗面加一杯咖啡,是不是真的風水輪流轉,出人意表呢?!

我的老太婆是那種生來一個中國胃,對西餐是絕對敬而遠之的人,除了批薩,意大利面外,她愿意吃的快餐就只有這種有“英吉利松餅”的早餐,其他的就別提了(牛排也不例外)。

說實在的,我們還覺得在這家店吃早餐蠻愜意的。店里有空調,有報紙(中英國文均有)可看,如果自帶電腦,還可以上網,不僅如此,咖啡還可以續杯呢!里面沒有喧囂的嘈雜聲,可以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讀報,坐上幾個小時,沒有人會對你干瞪眼。唯一不理想的是沒有多少餐點選擇。但偶而為之,不亦樂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