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紀念Sandy

new folder 165

blogger Tags:

今天收到女兒的電郵,告訴我們她的愛犬Sandy敵不過病魔的肆虐,離開這个世界了。

她領養Sandy時, 它只不過一嵗多。養了它13年,夫妻倆對它寵愛有加:Sandy可以上他們的床睡此其一。女兒家後院,是一片有多棵大樹的大院子,其間有不少松鼠樹上樹下的竄走,樹上也有不少的鳥窩,Sandy就是在這種環境下生活成長和遊戲其間。它有一特長就是跳得很高,有一次還跳過了五尺高的籬笆到外面去了。

Sandy是一頭Beagle,患的是膀胱癌,腫瘤漲大使它排尿不良。化療也令它吐。上星期五,病情變得更壞,它不能排尿。醫生的建議是為Sandy插管排尿,留在動物醫院等死。

他們夫婦決定把它帶回家和他們渡過最後的一兩天,他們請獸醫為Sandy用藥,減緩它的症狀。這一天是星期六,他們整天都陪伴它,把它帶到公園,讓它在他們的床上一同午睡,也讓它吃喜歡的食物。當天下午,Sandy的病情又惡化。他們只好把Sandy帶囘醫院,由獸醫人道解決。

十四嵗的狗已經是老狗,和人相比,大概是八、九十嵗了.我們幾次到女兒家,Sandy給我們帶來不少的歡笑,留在腦海的,是一些歡樂的片段。相信我們也會和女兒女婿一樣,經常拿Sandy的照片來追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