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輕鬆一下:我覺得我們已是好朋友了

 

公車一來,小姐面臨了很尷尬的場面.....

因為裙子太緊,兩手又拿了許多東西,而公車車體較高,她根本無法跨上公車.排在後面的乘客開始騷動.叫她動作快一點. 那小姐實在手足無措.

正在排隊上車的人潮開始擁擠凌亂時,小姐靈機一動,用手悄悄的將裙子後面的拉鍊稍微拉開,好讓裙子可以鬆點,能讓她跨上公車.

不過,很奇怪的拉鍊拉下來裙子卻沒有鬆,一點用也沒有。

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鍊再往下拉,結果還是沒有用,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。

此時後面排隊的乘客又開始騷動了.喊著:"前面的!快一點!"

就連司機也不耐煩了,跟小姐說:"妳嘛快點上車!"

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無計可施時,突然後面的一位年輕人一聲不響的就將 那小姐一把抱上了公車.年輕小姐更糗了!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:

"你怎麼可以抱我,太誇張了,我們又不是朋友.我甚至不認識你!"

這位年輕男子冷靜的說:"小姐!當妳第2次將我褲子拉鍊拉開之後,

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"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