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2012

2012 happy new year advance wishing wallpaper (1)

我化了一些時間,才選中了這張圖片來賀歲,希望讀者們喜歡。

2012是一個怎樣的年,大家心裡有數。擺在眼前的事實,讓大家都準備束緊腰帶,量入為出。經濟停滯不前,開源的機會恐怕不多,就只好節流了。

一月份開學不久,就要過農曆新年,能動用的“錢”就不會那麼寬鬆了,年貨的銷路相信會大打折扣。“度日如年”用來形容日子不好過,那我們就換個方式,來個“度年如日”,過新年有如平日吧。

除了經濟不展外,已經有人預期大選會落在今年三月。鹿死誰手很難判斷,很像是一場五五“波”,各有得失,互有斬獲,但國陣內華基政黨仍是一籌莫展,這股力量的式微或將導致國陣內部的重新定位,巫統將變本加厲,獨攬大權。

也有人把2012看作“世界末日”的一年,這是“瑪雅”文化的預言,這一天好像是落在12月21。深信不疑的人,就只有一年可活了! 相信他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這300多天的日子,活得有生氣,有意義。那些不相信的人,還是要開展拳腳,好好營生,應付不爭氣的經濟。

在這裡,祝愿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