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“老公”店

在倫敦的一條街道上,開了一家別開生面的新商店,它出售的產品是“老公,也就是丈夫”。到這店來的女士,必須遵守下列的規定:

只能來一次!有六層店面,產品的價格隨樓高增加。客人可以選擇某層樓的任何產品,或再上一層樓,但不能回到下一層,除非要離開商店。

有一天,一位女士到店來,她有點緊張的上樓梯。

到了第一層,在她前面是一塊告示牌:

一樓:這裡的男士有職業。

她想了一下:我應該配更好的吧!就繼續往上爬。

第二樓的告示牌寫著:這層樓的男士有職業也愛孩子。

她還是更上層樓。

第三樓的告示牌寫著:這裡的男士有職業,愛孩子,而且非常英俊。

“哇”她想: “不得了”,但還是忍不住往上爬。

她到了第四層,告示牌上寫的是:

這些男士不止有職業,愛孩子,非常英俊,也幫做家務。

“我的天啊!我真忍不住了”,她叫嚷著。

她卻沒有停步,到了五樓,告示牌寫的是:

這些男士有職業,愛孩子,非常英俊,幫做家務,還富於羅曼蒂克。

她很想留在這一層,但還是按奈不住,上到六樓。告示牌上寫的是:

這是六樓,您是第三千一百四十五萬六千零十二位訪客,這層樓沒有男士。這層樓之所以存在是要證明女人實在難以侍候。謝謝您光顧本“老公”店.

 

為了不讓人指他性別歧視,老闆在同一條街的對面,也開了一家格局一模一樣的“老婆”店。

第一樓的女士喜愛“性”生活。

第二樓的女士喜愛“性”生活,也有錢。

第三,四,五,六樓的“商品”不詳,因為從來沒有男人上到這些樓層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