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馬航禍不單行

 

馬華去年的營運不佳,虧損嚴重約11億零吉。昨天早上,看完一篇有關馬航的財經報導,就得知馬航MH370從吉隆坡飛北京的航班失聯。飛機深夜起飛,大約兩小時後(凌晨130AM) 就消失在雷達上,航班原定在早上6點多到達北京,卻讓接機的人撲個空。到現在為止,該飛機已經失聯超過24小時,恐怕匈多吉少,而救難的工作還沒有能積極的展開,因為尚無法判斷飛機的可能失事地點,令搜尋工作倍加困難。

剛看到一篇美國NBC的報導,有美國官員查核旅客名單,發現有兩名人士利用遺失的意大利護照和奧地利護照成功登機。而這兩本護照的原擁有者都證實安在,而且承認護照曾經遺失(過去兩年內)。這個發現,給這班失聯的MH370增添了很多變數,一些反恐專家認為,一班飛機有兩名冒用護照成功登機不尋常。

當然,現在最重要的莫過於確定飛機失事地點,進行救援工作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