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笑話數則

《屁股秀》
脸和屁股年终考核,结果屁股比脸优秀,理由如下:
1、光滑,不易起皱;
2、节俭,不用花钱保养也白净;
3、细腻,不易长斑、长痘;
4、造型简洁,时尚;
5、严肃,不苟言笑;
6、真诚,不会皮笑肉不笑,不会两面三刀;
7、庄重,大气,福相;
8、和谐,暨一分为二,又合二为一,紧紧围绕一个核心;
9、忍辱负重,从小到大常代脸受过挨打;
10、讲团结,连接上下;
11、低调,永远在后,深藏不露;
12、生动传情,稍加扭动,万千风情,动人心魄;
13、有牺牲精神,打针一般都打在它上面,作痛苦状的恰恰不是它,是脸!
14、沉稳,天大的事情发生不会形于色,都能坐得住!
望大家学习屁股精神。

《神州纠结》

一位老人摔倒了,一个民族纠结了:不是不扶,是不敢。
一部手机丢失了,一伙相好惊呆了:不是心疼,是心慌。
一个贪官进去了,一群朋友傻眼了:不是为他,是为己。
一个领导艾滋了,一帮女人乱套了:不是咋治,是咋办。

《四僧路过北京城》

悟空:“师父,前方烟雾缭绕,如仙境一般,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?”
唐僧:“悟空,那是北京!如此仙境,难怪是全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了!要不,你留下吧!”
悟空:“别,师父,我宁愿去西天!”
唐僧:“徒儿不知,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”!

《信息费》

王老师外出度假,临走前担心家中被盗,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:您别费神了,我们家我都找不到钱,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。隔壁家是铁道部的,有钱而且还不敢报案。等度假回来,王老板发现桌子上钱变成了二十万!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:给您的信息费,请笑纳。

《牛肉面》

去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,可是面上来后没看到一块牛肉。就气得把老板叫来,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?老板淡淡地说:“别拿名字当真,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老婆吗?你什么时候看见人民大会堂里面坐过人民

《象征》

1 麻将----象征中国国民,彼此算计,乐此不疲。
2 象棋----象征中国政治,一切为保帅。
3 围棋----象征中国思维,一切非白即黑。
4 军棋----象征中国官场,官大一级压死人。
5 杂技----象征中国现状,折腾来折腾去,都是为了维稳。
6 武术----象征中国军事,架式吓人,没见制服过谁。

《男女有别》

上星期气温很高,我在自家花园里脱光了,日光浴,我的女邻居却打电话报警,结果,我被当作暴露狂抓进了警察局。
今天,我发现她也一丝不挂地在花园里日光浴,为了报复,我也打电话报警,结果,我被当作偷窥狂,再次抓进了警察局。

《分散型投资》
古代有一小姐,遇到一个上京赶考的穷书生避雨,发现其很有才华后以身相许,次日小姐垂泪送书生:「君若高中莫负妾身。」书生发誓后走了。小姐让丫环把书生的名字纪录在册,丫头说:「这已经是第五十个书生了!」小姐说:「没办法,分散型投资,总有一个会真的考上进士吧!。」

《知識改變命運》

有一個博士去算命,算命先生說"你命中富貴,28歲結婚生子發財"。
博士說那我為什麼現在三十歲了還沒結婚生子發財呢?
算命先生回答說"知識改變命運啊!"

《二十年後》

看馮小剛的《一九四二》,餓死的同胞們喊了句:"20年後又是一條好漢!”
二十年後,1962年,又他媽的餓死了!

《悟道》

有兩個人大吵一天,一人說3x8=24,一人說3x8=21。相爭不下告到縣衙。縣官聽罷說,把三八二十四的拖出去打二十板!”
二十四的不滿:“明明是他蠢,如何打我?”
縣官答:“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上一天,還說你不蠢?不打你打誰?”

《改變自己》

北京某官員和山西老闆吃飯,酒後豪言:“給老子一百萬,在北京沒有辦不成的事”。
煤老闆聽後小聲說:“哥,給你一個億,能不能把天安門城樓上那張照片換成我爹的?”
官員道:“行,一周後保證辦成"。
一周後,煤老闆進京仍見天安門上是毛主席照片,遂找官員理論退錢。
官員稱任務完成不能退。
煤老闆怒稱天安門上是老毛照片不是他爹。
官員答:“就是你爸,回去查戶口就知”。
煤老闆無奈回家鄉查戶口,見自己名字已經被改成“毛岸英”。
同志們啊,思路一變天地寬。
總結:改變不了大局,可以改變自己!

《這兩字怎麼念?》

有個學生名字叫“馬騳驫”。
開學點名了,班主任不知怎麼念,所以每當上課點名的時候,總愛說馬XX到了沒。
語文課老師有文學素養,點名道:“萬馬奔騰到了沒?”
接下來是體育課,體育老師乾脆說 “一群馬到了沒?”。
歷史老師對這名字很感冒,說:“馬家的五馬分屍來了沒有?
數學老師最直接:馬6到了沒有?
按:騳字音“讀”,意為兩匹馬並跑發出的聲音;驫字音“彪”,意為許多馬跑的樣子。

《酒鬼应聘》

酒鬼到酒公司应聘,品酒十几种,酒鬼均说出了酒的年份、度数等,考官们无不震惊。经理向女秘书使眼色,女秘书接了杯尿递上,酒鬼品后说:女,23岁,有身孕2月!顿时全场鸦雀无声。酒鬼以为应聘失败,怒道:如果不把这份工作给我,我就把孩子他爹说出来!在场的几位领导异口同声的说,你被录取了。

《北京大雨》

北京下大雨,大街上水很深。很多车都过不去。一打伞的哥们站在没过膝盖的水中。这时一开路虎越野车的大哥用藐视的目光看了看旁边的车,加大油门冲了过去,结果整车全部淹的都看不见了。车主好不容易从车里爬上来对打伞的哥们说:水不是才到你膝盖吗?打伞的哥们回到:爷我站车顶上呢!

《查无此人》

市政府办公楼落成,大门口缺副对联,市委书记挥毫:上联: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;下联: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。市领导齐喝彩,书记就让大家出一横批,有人脱口而出:横批:查无此人。

《选总统》

美國佬誇耀的說,我們上午投票,下午就知道誰是總統了。
中國人淡定的說,傻不傻啊,我們今天投票,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誰了。
朝鮮人蔑視地對美國人和中國人說,我們不用投票,小時候就知道了。
日本人一臉囧像地說,我們一直在投票,就是不知道是誰當首相。
俄羅斯人淡淡一笑,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,總理當累了當總統。
一個古巴人疑惑地看著各位,弱弱地問:哥,領導人還能換啊?
伊拉克人大聲回答說,能換,怎麼不能換!自己不換,美國人給你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