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

笑話數則

1、老师帶学生去监狱参观教育,回来问大家有什么感想。
一学生答:“現在的监狱跟解放前国民党监狱一样的”。
老师很惊讶,问:“为什么?是环境很差吗?吃的不好吗?”
学生说:“不是的,是里面关了好多共产党员。”
老师当场崩溃…多么经典的话语!多么痛心的领悟!


2、老公问老婆:你喜欢什么花?
老婆羞答答道:“我喜欢两种花。”
老公急切地问:“哪兩种?我送給你。”
老婆小声地说:“有钱花,随便花。”
老公傻傻地说:“你真美。”
老婆说:“我哪美。”
老公深情地說:“想的美……。”


3、(国产谍战片)一般地下党的男主角都有一合法妻子待在解放区,奉命与另一女人假扮夫妻潜伏在敌占区。而今的裸官们继承了革命传统,將合法的妻子送到安全的美国,自己与二奶潜伏在国内随时准备被捕。不同的是:美国成了“解放区”,而中囯则成了他们坚守的“敌占区”!


4、一朋友刚打电话来 说要约会,问我穿什么衣服显年轻,我想了想告诉他:“穿开裆裤‘!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