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笑話三則

近闻有网友建议恢复官员坐轿制度,并列举如下好处:一是低碳环保;二是全国【中國】近千万官员,每轿4人抬,可增4000万人就业;三是每年可省几千亿公车支出;四是彻底解决城市堵车,消除尾号限行麻烦;五是若企业家效仿,又增加N倍就业;六是方便百姓拦轿鸣冤告状,更接地气与亲民。

某领导到某监狱视察,观看犯人的歌咏比赛。犯人集体献上大合唱【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】。领导哭笑不得,问:“谁把这些接班人弄进监狱的?”犯人集体回答:“群众建议,公安选拔,检察院推荐,法院任命。”出于礼节,领导还是鼓了掌。犯人们很高兴。又满怀激情地唱了一首【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】......领导当场晕倒。

现在人人都离不开手机,若干年后,墓碑上只刻二维码,路过的人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,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……爱过谁、恨过谁、还牵挂着谁……简称为“扫墓”....这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手机显示“对方已同意添加你为好友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