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輕鬆一下

按喇叭
        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,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
         剛好停在路中央,緊張得不得了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
         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,猛按喇叭(叭.....)
         但那女性同胞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
         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,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
         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,那女士開口說話了:
         "先生您可不可以幫我發動車子,我來幫你按喇叭
怎麼去
         一位陌生的青年第一次到新竹,要向清華大學報到,
         在新竹市打了幾轉竟迷了路。
         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、抱著幾本厚書的X教授,
         便停下來向他請教:「先生,我要怎樣才能到清
         華大學去?」
         X教授思索了一會,很語重心長地說道:
         「讀書,不斷的努力讀書,你就一定可以進去清華大學。」
祭文
         一個品性不良、不務正業,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,
        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,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,
        聽到朋友在念祭文時,有一段竟是:君性純厚、品性兼優、
        贍家教子、濟弱扶貧、無不愛戴。他老婆低聲問兒子:
        「你快去看看,棺材裡躺的是不是你爸爸?」

一位胖胖的小姐嫁給一位瘦瘦的先生。
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, 她說一,老公不敢說二
一天, 老婆心血來潮, 一反常態, 裝出嗲嗲的聲音,
撒驕的說 : 老公! 你愛不愛我?
老公以肯定的聲音回答 : 當然愛!?
老婆聽了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做家事。
隔了幾分鐘, 老婆又按耐不住, 跑去問老公 :
"老公..老公..你剛才說愛我,是不是怕傷害我 ?"
這次老公以顫搌瑭音回答說 : 不 ! 我是怕你傷害我.........

一對夫妻要離婚!
男方說:她的缺點,我都摸清了!
女方說:他的短處,我不想再忍受!

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
”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。”
”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。”

 

blogger Tags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