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情義相挺

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, 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友, 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!

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,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 個朋友,有 8個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。還有2 個說: 她老公還在他那! !

昨晚把此文章給我老婆看 ,沒想到她興致大發,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。 結果可想而知 , 再次驗證了上訴觀點 !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 , 正睡著呢 !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?

在掛了電話後 ,那哥們馬上打給我 ,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:在哪呢 ?快回家吧 !你老婆找你呢 ! 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.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!

掛掉電話後, 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。      這證明了 .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