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召妓悔過書之範本

 

大家來輕鬆一下, 笑一笑, 保持心情愉快!

假如你或你有朋友去大陸援助祖國女同胞,不幸遭公安拘捕,要寫悔過書懺悔.現附上範本供參考:

“本人來自燈紅酒綠的香港,自幼受資本主義所毒害,少年時代就喜看成人刊物和A片,在耳染目濡之下,養成好色之習,滿腦子色情思想; 成年之後,又喜與豬朋狗友鬼混,終日流連風月場所,花天酒地。 近日我來到大陸旅遊/工作時,對祖國髮廊認識不足,不知青春少艾之技師為男客人洗頭剪髮之餘,尚提供出火回春之服務,本人從未受過黨之思想教育,故意志力特弱,雖知違法,但仍受不住誘惑,我忘乎所以,以為仍置於香港,幹出淫辱祖國婦女之下流無恥勾當,幸現今有公安同志對我愛護有加,在拘留所之十數日內,不惜勞苦,對我循循善教,思想改造,公安同志之愛心,使我感動得痛哭流涕,誓要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。 我保證今後不再來大陸尋花問柳,並決心戒除嫖妓陋習,做個愛黨愛國之香港人”。

公安同志見懺悔人寫得頭頭是道,深刻感人,一看就知真心悔過,立即釋放。

 

這份才情並茂的悔過書,能不能助您脫困就很難說。現在國內包二奶之風鼎盛,不失為長期“疏困”之計。但也有人認為,養“牛”取奶花費太多非上策也。

聽說二三十年前,在大陸嫖妓被逮到的外國人,中國公安會在其護照上蓋上“嫖客”二字。這個傳言是否屬實,無法印證,因為沒聽說朋友中有人“出事”。當然這種不是什麼光彩的事,也絕不會流傳出去。不過有時納悶,如果蓋上此二字的護照被老婆發現,會出什麼亂子?

這讓我想到一個點子:我國(馬來西亞)掃黃行動中,經常逮到外國女子賣淫,政府可以效法上列所述,在她們的護照上,用世界上通用語文及其本國語文蓋上“賣淫”二字。同樣的,也可以把其他的犯罪勾當如洗錢,偷竊,姦淫,逾期居留等蓋在其護照上,讓那些想作姦犯科的外國人有所警惕,不敢胡來!不過,若這些外國歹徒必須長期服刑,出獄時護照也過了期,就收不到效果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