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治療關節炎奇方

   
有症治病,無症養生,酒浸葡萄乾也滿可口,年長者關節多少有點毛病,試看看吧!

一、將一盒金黃色葡萄乾(大顆粒,美國加州產),放在一個淺的器皿內。


二、用GIN酒(英國製琴酒)倒入器皿內,至全部葡萄乾浸過為止,一瓶酒浸泡兩斤葡萄乾。


三、不封蓋停放,直至全部流質(即GIN酒)被葡萄乾吸收(約需七天)。間中攪拌,以助流質快些吸收。


四、將製好的葡萄乾放進有蓋的器皿內,每日食兩次或三次,每次五粒至九粒,如不喜吃葡萄乾,可將其放進沙拉或麥片粥內同食。


五、以前本人(原作者, 下同曲膝常常會有怪聲,自從服食酒葡萄一個月之後,便已無聲,且可以走路,過街、上車等,彎腰亦不需靠牆,數星期後,我的關節炎及腳趾已消腫不痛;繼續服食三個月後,手指可以握拳。以前手指稍一動就有如刀割,現在居然已經可以使用果仁鉗來夾果仁,全身四肢恢復正常,背部亦不覺痛,亦可操握針線縫紉等工作。

去年九月有個住在麻省的朋友Hynnis,給我這秘方,她是從一個腳科醫生處得到的,這位醫生在未退休前是Georgetown醫學院的副院長。

後來我這個朋友回校探訪同事時,一個朋友告訴她,醫校的風濕專家常用這藥方給病人,通常兩個月內,每日服食這浸酒葡萄乾就可見到功效。(這位腳科醫生及他的朋友食用這浸琴酒葡萄乾已有三十年的歷史了)。

為什麼這藥方有這樣好功效呢?
遠在聖經早期,印度和埃及的民族就已發現juniper berries(杜松子)具有醫療功能,而GIN酒就是用juniper berries及其他殼類釀成的,醫生說,即使你現在服食其他藥物,或醫生囑你不要喝酒,都可不必禁忌,因為大部份的酒精早已揮發,只剩下少量酒精是無礙的,雖然我對酒無緣,但為了保持手腳靈活,我要永恆地服食這個可治療關節炎的良方。

如若有風濕關節炎,手腳酸痛者,不論男女老幼,試試如法服食,試用後,如身體適應,覺得有效,請將此方廣傳與人分享,助人解除痛苦,積福延壽,功德無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