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川普(或譯特朗普)的真面目

這是從網絡上讀到的文章,和一般有關川普的報導截然不同,非常正面的看川普。個人沒有調查考證本文的內容是否屬實,請讀者自行判斷。


從宣布竞选的那一天起,很多人都觉得特朗普满嘴跑火车,各种不靠谱,甚至有人说他是疯子,是跳梁小丑。

可是,仔细阅读了特朗普的自传,查阅了很多资料,才发现特朗普,其实特靠谱!

1、特朗普有多优秀,你知道吗?

特朗普从小就属于那种,调皮捣蛋、不见努力,但却很优秀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

在纽约军事学校读中学时,他不仅成绩优异,体育一级棒,更是学校有名的“有女人缘的男人”。

▲青年时代的特朗普

中学毕业后,特朗普以优异成绩考入了大名鼎鼎的企业家+富豪诞生地——沃顿商学院(Wharton),前瞻性地选择了当时并不热的房地产专业。

这还不算,这家伙在毕业前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资产有20万美元(相当于现在100万美元)。

大学毕业后,特朗普在老爸公司“实践”了一段时间后,实在觉得老爸公司逼格太低,利润太薄,于是带着自己的20万,以及向老爸借的100万,进军他老爸一辈子都没敢进的曼哈顿,大搞房地产。

几经折腾,特朗普成了“地产之王”,远近闻名的大富豪。


不仅如此,特朗普还是知名畅销书的作者。

有人做过统计,特朗普前前后后一共出版了16本书,其中《做生意的艺术》,被奉为“生意人的圣经”,连续32周独占图书畅销榜榜首,被《纽约时报》评为最畅销的书籍。

而他的另一本书,《特朗普:如何致富》,在还没开始写作时,就有出版社提前预支了500万美金的稿酬。

就连全球畅销书作家、“富爸爸”系列图书创始人罗伯特·清崎,都向他抛出橄榄枝,两人合作的《让你赚大钱》,在全球大火了一把!

想想那么多以写作为生的专职作家,穷极一生都没有书排在畅销榜,不管你喜不喜欢特朗普,人家都是个成功的作家。

写书还没完,人家还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,他制作的真人秀节目《飞黄腾达》系列,还创下了收视率纪录!

据特朗普自己介绍,参加这档节目录制的11年来,他一共赚到了2.13亿美元,虽然有人不同意这个数字,但也说他从中大概挣到了1亿美金。

在这个绝大多数人一辈子一件事都干不好的世界,特朗普商人、作家、主持人,樣样成功。

凭什么特朗普能那么成功?

在他家干了30年的管家曾告诉媒体,朗普一天只睡4个小时,黎明前必定起床,看完报纸后打球,然后开始一天工作。

如果说这样的人不靠谱,那谁靠谱?!


2、论子女,特朗普秒杀希拉里好几条街


虽然很多人都说特朗普“特不靠谱”,但谁也无法否认,他的子女个个优秀,不仅颜值巨高,还都很能干。

就连死对头希拉里被问及“特朗普的优点”时,也不无艳羡地说:“我很尊重特朗普的子女,他的子女很能干,而且支持他的父亲。”

众所周知,特朗普结过三次婚,三个老婆都生了子女。

第一任妻子给特朗普生了三个孩子,其中大儿子小唐纳德·特朗普,毕业于宾州大学,现为特朗普集团副总裁,如今已是5个孩子的父亲。

二儿子埃里克·特朗普,是乔治敦大学的优秀毕业生,现任特朗普集团执行副总裁,10年前还建立了自己名下的慈善基金,专门帮儿童治病,是个有颜有钱又有爱心的大暖男!

女儿伊万卡最受媒体关注,也是最能干的。她不但帮父亲做房地产,是位超模,还自创品牌,是最有钱有颜的80后女富豪。

特朗普还有一个20多岁的女儿Tiffany Trump,是他的第二任太太玛拉·梅普尔斯所生。她一边当模特一边帮姐姐伊万卡经营时尚品牌。

看惯了明星或豪门的撕逼大戏,以及三星的手足相残,特朗普的子女堪称另类。

不仅没有传出撕逼大戏,反而相互扶持,因偷情而上位的二老婆,生的女儿居然帮助大老婆生的女儿打理公司!

不仅如此,原为民主党忠实支持者的贾里德·库什纳(Jared Kushner),在娶了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后,不惜背叛整个家族,为特朗普的竞选出谋划策。

而且,特朗普自己和兄弟姐妹感情非常密切,在他的自传中曾不止一次提到自己的哥哥、姐姐和弟弟。

有人说,看一个人的为人,就能看出他的孩子的未来。同样的,通过孩子的成功,我们也能看出父母的为人。

一个孩子优秀不难,但特朗普不同老婆生的子女个个优秀,这只能说明特朗普是个成功的父亲。

因为,貌似从来没有哪个不靠谱的父亲,能把所有子女都教育得那么靠谱的!


3、政府6年的烂尾工程,他4个月就搞定了

在特朗普的自传中,有一件事让人触动颇深。

书中提到,从1980年6月开始,纽约市政府就闭馆维修中央公园的一个公共滑冰场。同时,位于中央公园附近,高68层的特朗普大厦,也开始破土动工。

两年半后,特朗普大厦按计划、按预算竣工。但中央公园溜冰场,仍没有完工的迹象。

特朗普打电话给场馆负责人,说希望由他负责,被负责人拒绝。

可5年多过去后,中央公园中央的溜冰场,仍是一片狼藉。

特朗普实在看不下去了,觉得这个市政工程已成为纽约的耻辱,于是再次打电话,可又被拒绝。

特朗普写信给当时的纽约市长Koch,希望自己出钱用几个月完成工程,待工程结束后以合理的价格租下来,进行运营。

但这被市长严词拒绝,还在报纸上刊登文章羞辱特朗普。不想,这个事件引起了民众的强烈不满,在民众的抗议下,市长迫于压力将工程交给了特朗普。

最终,纽约市历时6年半、花费1300万美元的烂摊子,特朗普仅花了4个月就完美收工,而且仅花费250万美元!

说特朗普不靠谱,纽约市长你脸红不?


4、特朗普:富有爱心和同情心


在自传中,特朗普记载了一件事,那就是他在看新闻时,注意到来自美国东南部佐治亚州的希尔一家,由于长期的农业欠收,面临银行大约30万美元的债务,如果不能按时偿还,祖辈经营三代的农场将被银行收走。

为了保住这片土地,糊涂的希尔先生选择了自杀,寄希望于用保险赔偿款偿还债务。

可自杀保险是不赔偿的,66岁的希尔太太在丈夫自杀,保险拒赔,银行要收地时,几近崩溃。

当时40岁的特朗普听说后,利用自己的名望筹集善款,并补足了不足的部分,通过当地媒体找到希尔太太,帮希尔太太解决了燃眉之急。

30年后,当70岁的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拉票的时候,台下走来一个50岁左右的女士,双眼含泪,手拿特朗普和她已故母亲的照片,说自己是曾被特朗普拯救的希尔夫妇的孩子…….

不仅如此,特朗普还曾仗义答应陌生夫妇用他的私人飞机,接自己多病的儿子从洛杉矶去纽约看病。

当2006年选美冠军——美国小姐获得者康纳(Tara Conner)陷入毒瘾,被媒体要求剥夺美国小姐桂冠头衔后,身为美国小姐选美主席的特朗普,顶住压力,给康纳改过自新的机会,决定保留康纳的冠军头衔,但要求康纳必须戒掉毒瘾。


特朗普的这一行为,引发了不少人的不满。美国广播公司一个女新闻评论员就在节目上大骂特朗普,说特朗普贪色、不自律,同情瘾君子因为他自己也道德低下…..

从不受气的特朗普立刻反击,说你看你长得像个胖猪,完全的失败者,凭什么骂我?

这就是特朗普骂女人是猪的缘由。

虽然特朗普骂人确实损了点,但特朗普的举动确实改变了康纳的人生轨迹,康纳感激涕零地去戒毒,不仅成功戒掉毒瘾,还成为戒毒的形象大使,致力于呼吁人们远离毒品。

有爱心,给人以机会,不乱给人贴标签……你说为啥那么多人喜欢特朗普?


可能在某些精英分子看来,特朗普太低俗,太没水平,但别忘了,就是这样的人,愿意为穷人说话,愿意帮助穷人。

说了这么多,再回过头来看看特朗普的“不靠谱”,是不是都觉得站不住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