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珍惜

 

我們要珍惜每一段關係。

假設你還能活 60 年好了 !


等你 60 年後,快死之前,請你拿起一隻筆和一張紙,

想一想,寫下你這一生中「真正愛過」的 10 個人。


爸媽兄弟姊妹都可以,是真正愛過的喔 !


那種只愛三個禮拜的不算是真愛。


能寫到超過是最好,不到 10 個也沒關係。


我現在想,我就好像寫不來 10 個呢!


我是不是真正愛我爸媽都不太確定。


因為你真正愛一個人會一年只見他三次面嗎
?
不會吧!一定是巴不得每天都能看到他 ( 她 ) 的是吧!


可是現在都有自己的家庭了,所以一年大概也只回去三次而已。


紙翻過來再寫,這一生中「真正愛過你」的 10 個人,


如果你真能寫到 10 個那你可真的很幸運很幸福了
!!


還有一個小故事 !
大意是說一個即將升職的男人,


因為她老婆突然罹患老年癡呆症,


朋友們都建議他把老婆送到醫院治療兼療養。
,
他考慮了一星期後遞出了辭呈。


朋友們都很驚訝、錯愕,紛紛詢問他為什麼要放棄升遷的機會呢
?
他的人生就將要達到最高峰了啊!


他說:


「我只想到我曾在
神前面承諾過,不論她貧窮、疾病、變老、變醜、我要愛她、照顧她一輩子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