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幽默文字給你快樂!

初戀那件小事

甲、乙兩個好同學碰面聊起青澀的當年...............

甲:想當初,讀高中時,有次出去和同學聚會,太晚了回不去宿舍,就和初戀開了間雙人房……竟然倆人一起看了一個晚上的MTV台電視………都不敢怎樣~~~ 現在想起來真是……我哩咧!

乙:你比我強多了。那時...........我都上大二了,和初戀出去玩太晚,到晚上居然開了兩間房。等我“懂事”以後讓我後悔二十年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「她半夜找我說她那間房有點冷,於是..........我們互換了房間…………」

廠長的智慧

年關到了,老總召集三個廠長說:今年虧損,獎金不發了!

A廠長回廠說:今年虧損,獎金不發了!眾員工皆大罵。

B廠長回廠說:今年虧損,獎金不發了,還說要裁人,我力爭,人是不裁了!眾員工慶幸感激。

C廠長回廠說:今年虧損,獎金不發了,還說要裁人。即離去。晚上眾員工皆去C廠長家送禮!

保證瘦身

1位胖男子走進號稱保證3天減掉 20kg ,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。

問清楚保證內容後,胖男子便簽下合約,並且預約隔天開始減肥課程。

隔天,美麗的職員帶領胖男子到1間大房間,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黑髮美女,脖子上掛了張牌子:「抓到我玩3次!」

美色當前,胖男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,跑了好一陣子,終於逮到了黑髮美女,順利的玩了3次。

第1天,他減掉了4kg!

第2天,美麗的職員又帶領胖男子到另1間更大的房間,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,脖子上掛了張牌子:「抓到我玩5次!」

有了昨天的愉快經驗,胖男子自然更加努力追趕,也是一陣追逐之後很順利的玩了5次。

第2天,他又減了6kg!

到了第3天,胖男子心想:「不論今天的美女多麼妖豔動人,我就是不跑,等你退錢,嘿嘿嘿..」

美麗的職員今天帶他到1間小房間,胖男子正在狐疑怎麼換成小房間了,只見到房內有1隻母猩猩,脖子上掛了張牌子:「被我抓到玩10次!!」

天堂與地獄

老婆:如果我們倆死了,都下地獄怎麼辦?

老公:我會祈求上帝讓你去天堂,我一個人在地獄的!

老婆:算你有良心!

老公:我怕我們兩個都在地獄,又結為夫妻,對我來說,那才是真正的地獄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