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小三的崛起與報復=男人必讀

最近國家發生了不少的事,數算第一大莫過於淨選盟要在709舉行的抗議遊行及土權組織和巫青的反遊行遊行,各方摩拳擦掌,劍拔弩張,鬧得不可開交。加上政府有點過火的“禁黃”及“逮捕”大動作,令人透不過氣來。現在有了轉機,就請輕鬆一下:

大惑不解﹕二十一世紀一零年代社會新興名詞[小三]到底是啥﹖與二奶有何區別﹖三奶之同義詞﹖讓人一直大惑不解。

握著老婆的手,好像左手握右手;握著小蜜的手,好像回到十八九;握著二奶的手,直往懷裡摟啊摟;握著小三的手,酸甜苦辣全都有!

大概是受了電視劇的影響,大陸二奶現在也高調地站出來替自己爭取權益,不但成立小三網站協會,還為自己定了個節日-小三節,日期就是—3月3日 。

她們要向大老婆宣戰,嗆言:「沒有拆不散的家庭,只有不努力的小三」;但大老婆俱樂部也不甘示弱,她們打出的口號是:「趕走東北狐(姑娘),還我好丈夫;趕走四川妹,丈夫回家睡。」

男人真命苦,一年要過兩個情人節—國立的2月14和農曆的7月7;加上2月13的二奶節,現在又來個小三節,我的媽ㄝ,鐵打的身子也受不了啊!

有句話說:結婚是失誤;獨身是覺悟;離婚是醒悟;再婚是執迷不悟;没有幾個情婦是廢物。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廢物,男人就拼命去外面找二奶,找小三。

小三和二奶又有什麼不同呢?小三網路協會的負責人指出,「小三」雖然也是第三者,但我們會付出感情,跟只是為了錢的「二奶」不同,所以小三應界定為「新時代的職業情婦」。

喔,我懂了,一個是有感情的,一個是賣肉的;二奶是兼差的,小三是職業的....。唉!史屁伯還是搞不懂兩者的區別在哪?

算了,反正我沒討二奶的命,也從沒小三來找過我,我承認我是廢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